1. 電腦白癡的堅持


   有一天,貨運公司的阿龍正在用電腦打報表。嚼著檳榔的老闆走到他身旁,一看到電腦螢幕之後便搖著頭說:「阿龍啊, 不是我要說你,雖然電腦是我批准買給你的,但你也不能把它占為己有嘛!」於是,在老闆的要求下,阿龍很無奈的,只好把電腦「桌面」上的「我的電腦」的圖示 改成「公司的電腦」!


2. 口齒不清


  上課時,阿呆跟旁邊的美美說悄悄話,老師看到了,叫阿呆站起來。老師︰「你為啥要跟美美說話呢?」阿呆緊張的說︰ 「我要跟他『結婚生子』啊!」老師聽了很生氣的說︰「上課時間不好好讀書,年紀輕輕的就開始胡思亂想,真是太糟糕了。」阿呆:「老師,我...」老師: 「不要解釋了!」阿呆:「老師,我沒有...」老師更生氣的說「小小年紀就想談戀愛,還要狡辯!」阿呆鼓足勇氣,站起來大聲說:「老師,我只是說...我 要跟她『借衛生紙』啦!」


3. 人性化體重計


   有間百貨公司的角落擺著一台電子秤,常有路過的顧客上去秤秤自己的體重是否合標準。這台電子秤還會有虛擬人聲,能發出貼心的叮嚀,讓每位顧客都聽得很窩 心。某日,一位體型健壯的男士站上了電子秤,只聽見它發出一陣悅耳的聲音說:「您的體型稍胖,請留意飲食喔!」這位男士滿意的走了。一會兒,一位正值青春 年華的小姐踩上這個電子秤,幾秒鐘之後,秤子發出聲音:「您是標準身材,請繼續保持喔!」接下來,一位在旁邊觀察許久、身材發福的中年婦人也踩上了這個電 子秤,但秤子的「反應時間」比前幾個客人長。終於,它用一貫標準悅耳的聲音說:「親愛的顧客們,請不要一起站上來,一個一個來好嗎?」


4. 沒關係啦!


   媽媽帶女兒到動物園,當走到猴園的時候,
女兒突然說:媽媽妳看那猴子長的好像爸爸喔!
媽媽教訓的說:怎麼可以這樣說呢?!
女兒回答道:反正猴子又聽不懂!


5. 找麻煩


   從前從前,有三個好兄弟,老大叫做劉氓,老二叫做蔡刀,老三叫做馬煩。有一天麻煩不見了,老大帶著老二急忙的到處找老三,可是卻怎麼找都找不到,於是老大便帶著老二去報警,進了警察局便喊道:我叫劉氓(流氓)帶著蔡刀(菜刀)來找馬煩(麻煩)!


6. 鍥而不捨


某天,有隻兔子跳進中藥房問道
  兔子:「老闆,你們有沒有賣紅蘿蔔??」
  老闆笑笑回答說:「沒有」
  次日,兔子又跳進來問說
  兔子「老闆,你們有沒有賣紅蘿蔔??」
  老闆:「沒有」
  第三次 兔子又跳進來問有沒有賣紅蘿蔔??
  老闆:我們沒有賣!!你再進來問我就剪掉你的耳朵!!
  第四次 兔子跳進來問
  兔子:老闆,你們有沒有賣剪刀??
  老闆:當然沒有!
  兔子:那你們有沒有賣紅蘿蔔???

jjh12345t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