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◇夫妻吵架後,丈夫知趣的去逗貓咪玩。妻吼道:你跟豬玩在幹麻!夫回道:這是貓,不是豬呀!妻一口接過:我跟貓說話你插什麼嘴?

◇妻子和丈夫吵了架後,氣憤地說:『我就是嫁了一個魔鬼也比嫁給你強!丈夫立即回答:『你嫁不了魔鬼的,法律規定,近親不准結婚。 


◇男女朋友同睡一個房間,女的劃了條線,並且跟男友說:過線的是禽獸喔!隔日醒來發現男的真的沒過線,女的狠狠打了男的一個耳光:你真的比禽獸還不如!


 


◇老王到寵物店,想買一隻狗。 於是問老闆:「你這隻狗忠不忠心啊?」老闆說:牠當然忠心囉!之前我一共把牠賣出去四次,牠都自己跑回來了呢!


 


◇老鼠A拿著一張照片,告訴老鼠B說:這是我新交的女朋友,老鼠B仔細端詳照片,然後說:這是一隻蝙蝠啊,老鼠A說:你到底懂不懂啊,她是空姐ㄟ..


 


◇小明跟爸爸吃喜宴,有一道菜是壽桃,小明:這好像屁股,旁人聽了覺得這小孩沒教養,正等著看他爸教訓他時,爸爸突然撥開壽桃並說:!裡面還有大便。


 


◇花木蘭在一次戰場上,因大姨媽來了所以昏了過去,醒來之後,軍醫說:您受傷流了很多血,傷了命根子,我看傷口挺大的,所以給您縫上了幾針...


 


◇在書店,忽然阿珠眼睛一亮,看到一本書名叫「夢遺落在草原上」 唉呀不得了「夢遺」居然會落在地上,真神奇!
趕緊叫阿花來看,阿花也興奮地打開來看仔細一看,她們才猛然發現目錄上寫: 「夢,遺落在草原上。」
阿珠大失所望,很不高興的說:


將來我要出一本書叫「月經常掛在天上」


 


◇有一天陳總統不小心掉到水溝裡,恰好有三個小孩經過,
陳總統就對他們說:如果你們救我起來我就給你們每人一個願望
第一個小孩就說他要一輛腳踏車.
第二個小孩就說他要一個棒球手套.
第三個小孩想了很久說他要一台輪椅.
陳總統心裡就覺得很奇怪,手腳好好的為什麼需要輪椅呢?
就問第三個小孩說:「你為什麼要輪椅呢?」
第三個小孩就說:「如果我爸知道我救你起來會把我的腿打斷」

◇有一天一位先生去幫他太太買內衣,因為他從來沒有幫
他太太買過內衣,所以他不知道要買哪一種size!
跟店員扯了半天,店員只好拿水果來形容了!
店員:木瓜?!先生:no!no!
店員:蘋果?!先生:不不不!
店員:蓮霧?!先生:再小一點!
店員:雞蛋?!先生很高興的說:對!對!對!
當店員了解後轉身去拿內衣時,那位先生突然大叫:小姐等一下!是煎過的。


 


◇一位70歲的阿媽開著一部車載著3個也是阿媽級的老人緩緩的開在省道上,交通警察把她攔下來說:「阿媽ㄝ,你開這麼慢,會影響交通的耶」
開車的阿媽講:「那個招牌不是寫20嗎?」
交通警察說:「那是20號公路啦!」
開車的阿媽說:「喔!喔!那是幾號公路而不是限速喔!」
交通警察說:「對啦,疑~?你後面另外3個阿媽怎麼臉色這麼難看呢?
開車的阿媽回答:「我們剛剛從245號公路開過來啊 !」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jh12345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